岂有此礼

看见空间里的段子 跟风来一发福华

#跟风#

那天,我正在做实验

突然手机响起,里面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。

他说:“你老公被我们绑走了,要我们放人就交钱。”

我心里寻思,我就是一个脸长的咨询侦探,怎么会有老公呢?一看就是骗人的,然后心想不如耍一下对方好了。

我假装不相信的样子问道:“能让我听听我老公的声音么?”

电话里头的那个男人笑了一声:“可以。”

我都快笑出声了,我倒是要看看你从什么地方搞来一个。

过了一会,电话里头想起一个尖细刺耳的喊声。

“我都说了多少遍了,I'm not gay!!!”

话音未落我拿起鞭子马儿一样飞奔出去了


评论(5)

热度(35)